山月有色

爱国爱党爱你

03.
甄艾谠,今年29岁,H市龙头公司的老板,手握大笔财富,帅的人合不拢腿,想爬床的男人女人能绕H市中心一圈。

然而,他作为一个有钱有颜又身强体壮的成功人士,快奔三的年纪依然没有对象。没有为什么,非要说个原因,那大概就是他坚信自己是个珠宝设计大师,除非必须要出门,否则整天宅家里接单子设计珠宝,硬生生把自己逼出了轻微抑郁症。

轻微抑郁症原本不是很大的问题,只要定时心理治疗偶尔吃点药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

但老板他不一样,他坚信心理疏解和吃药没有用,只有自己的伟大理想能够拯救自己。老板抑郁症发作时有两种状态——丧到失去理想瘫在床上一动不动和委屈的不要不要的作天作地。

而在这个门铃响彻甄艾谠耳畔的好日子里,他发病了,整个人丧到不行。他咸鱼的摊在床上等死,不想去开门,但奈何这门铃设计特殊——门铃声响天震地,按一次响五分钟,如果不从屋里按门边的终止键,门铃会唱完五分钟的好日子;而且持续响铃五次,也就是25分钟没有人按终止键,那系统会同步发出警报信息给甄总和甄母,接下来的操作就有两个选项:一由活着的甄老板给母上发消息报平安,二由甄母来拉走死在家里的甄总。

这个门铃的由担心大龄单身儿子一个人死在家里尸体腐烂也没人发现的甄母亲自招人设计安装。是的,门铃声也是甄母亲自选的。

甄艾谠满身丧气的开了门,门外站着个唇红齿白的小朋友,还挺赏心悦目。小朋友愣了愣,张口就是一句,

“你能娶我吗?”

“……”小朋友,你这爬床姿势很大胆啊。

04.
“你能娶我吗?”没得到回复的白爱国又重复了一遍,并赶在对方关门之前大力推销自己,

“我吃的不多会做饭会做家务能够照顾你的生活起居把你养的白白胖胖我长得很好看揍人也很厉害能够保护你你不娶我我就没有地方可以去了没有住的地方没有钱吃饭我会饿死会流落在街头被冻死的!!!”

“……”呵,千篇一律的小可怜。

“可怜可怜我,收留我吧。我很穷的,我都没有钱吃饭了。”

“不行,不可以,不收留。”拒绝三连。

“收留我你就会获得一只貌美的狐狸精!不收留我我就吃了你!”你以为我是一只好脾气的狐狸精吗?我,白爱国,凶兽!

“狐狸精?吃了我?你以为我傻?耳朵都没有!”

“唰”一声五条尾巴从白爱国衣服底下伸出来在甄老板眼前晃啊晃,一对白色毛茸茸的耳朵也从头发里钻出来。甄老板眼睛霎时就亮了。

“我我我我能摸摸摸吗?”

“收留我吗?”

“收。”

05.
成功得到收留的白爱国和丧而复生的甄艾谠坐在沙发上面对面。

作为家主,甄艾谠开口了,“咳咳,刚才你说你会做饭做家务能够照顾我生活起居还能揍人保护我,对不对?”

白爱国狂点头,尾巴在后面疯狂摇晃。

甄艾谠看着那五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拼命忍住自己想上手摸的欲望,继续问:“那报酬呢?先说好,我们只谈金钱交易,我不要你的肉体。我可以把我家客房提供给你住,基本工资上食材费工伤费报销,给你交五险一金。但是,我还有一个要求。”

“行行行,你说。”只要你娶我,让我以后能躺着等吃还有零花钱就够了。

“咳,就是,在我有需求的时候,你得贡献你的毛耳朵和大尾巴给我摸,以保障老板的心理健康。”

“可以啊,小事情,完全没有问题。只要你娶我我就贡献我的耳朵和尾巴。”

“???”甄艾谠一脸懵逼,不是说好只谈金钱的吗?怎么又要我娶他了?“你之前没有听清楚吗?我们只谈钱,我不要你的身体,我不会娶你的。”

“你是不是傻?”白爱国用关爱智障的口吻慢慢说:“我是狐狸精,狐狸耳朵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狐狸尾巴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现在你摸完了我的身体然后告诉我,你只想摸不想负责?这就像我只想摸你的屁股,但是我不想负责。你还想只付钱就能随时让我贡献我的身体给你摸,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你就是个渣。”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否认三连。

“呵。”

沉默,无尽的沉默。白爱国看着坐在对面低着头不说话不想娶他的甄艾谠有些暴躁,明明很简单的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个傻子就想不清楚呢?明明娶不娶就一个字的问题,有必要纠结这么久吗?
暴躁狐狸精,在线想打人。白爱国将打人的欲望压下去变作原形,蹿上甄艾谠的肩膀,软乎乎的蹭他脸颊,一会儿又跳到他怀里扒着衣襟用脑袋蹭他脖子,毛茸茸的尾巴扫着裸露在外的手臂,最后跳到地上转着身子蹭他小腿。白爱国每次都在甄艾谠想伸手抓他时跳开,坚决不让甄艾谠摸到。白爱国看着他满眼的痴迷觉得差不多了,也不变回人形,就站在茶几上看着他,“娶不娶?!”

“娶娶娶!快让我摸摸!”

评论